以前怎么飞的?印尼暂停61个无飞行准证的航班
2015-01-10

狮子航空客机

印度尼西亚交通部周五(2015年1月9日)宣布,暂停由五家航空公司经营的61个无飞行准证的航班。法新社报道说,印度尼西亚交通部长佐南(JONAN)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些被禁飞的航班包括:印度尼西亚嘉鲁达航空(Garuda Indonesia)的4个航班、狮子航空(Lion Air)的35个航班、Trans Nusa航空的1个航班、苏西航空(Susi Air) 的3个航班、Wings Air航空的18个航班。

如同此前发生空难的亚洲航空(AirAsia)QZ8501航班那样,这些航班都没有飞行准证。据介绍,以上五家航空公司的所有违规航班都已被禁飞,上述航班只有在有关航空公司重新申请准证后,才可以恢复飞行。
    责编: Amy

    上一篇: 摄影:2014那些震撼人心的获奖作品

    下一篇: 查理周刊屠杀案凶手科阿奇兄弟二人与警方对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