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失事赔偿 开出近十万美元
2015-01-07


遇难者家属将获得近10万美元赔偿(图片来源:网络)

亚洲航空在周三(7日)将赔偿亚航QZ8501班机罹难乘客,近10万美元的金额。

亚航印尼公司首席执行长Sunu Widyatmoko表示,亚航QZ8501班机的罹难乘客,其家属将获得12.5亿印尼盾(98200美元)。

据了解,赔偿金额也和印尼政府法律规定相符,该航班是由德国保险巨头安联保险公司(Allianz SE)的一家子公司,支付赔偿金额的承保人,跟近来三次重大空难都有关联,马航两次,亚航一次。

据报道,印尼政府已宣布,机上人员与乘客都正式宣布死亡,并开始处理善后事宜,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表示,一些乘客家属已获得约2.4万美元的首笔赔偿款,如果有多名家庭成员在机上,可获得人数倍数的赔偿,一些家属已经在信件上签字,一些家属要求修改信件中的措词,但亚航也表示,这只是让家属应急的赔偿金。

印尼交通部也停飞这条从泗水到新加坡的航线。

    责编: Amy

    上一篇: 寒流袭美中西部气温降至-45℃ 比南极还冷(图)

    下一篇: 柯文哲冒雨坐机车视察 网友赞世界奇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