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州一加油站推出超低油价 导致交通大乱
2015-01-11
新泽西州爱迪生(Edison)一家加油站日前推出每加仑1.69元的超低油价,吸引许多驾驶人争相涌入,由于加油车辆过多而回堵至高速公路,导致当地交通大乱,迫使警方介入管制车辆进入,并要求业主调高油价。加油站业者为避免引发争议,10日已将价格调高至每加仑1.77元。

   这家位在一号公路(Route 1)旁的Raceway加油站,在9日出现每加仑1.69元的汽油价格后,吸引许多网友在社交网站分享此讯息,并有网友大赞,“该加油站已重现1980年代的油价了”。而该加油站也马上出现排队车阵。

   包括轿车、多功能车和卡车在内的排队加油车阵,很快回堵至高速公路,让当地原本已十分壅塞的交通,雪上加霜。

   警方在获报加油站引发大塞车后,立刻派员在通往该加油站的道路,管制车辆进入,并要求加油站业主把价格调高至附近其他加油站的行情范围。

   不少在该加油站周边地区的居民对于加油站引发大塞车,也大表不满。而Raceway加油站已在10日将价格调高至每加仑1.77元,与邻近的Fuel One加油站的1.79元和Fuel Stop加油站的1.75元,仅相差两分钱左右。

   一名驾驶人表示,这三家加油站在长期激烈竞争之下,已成为该地区最廉价的三家加油站。

   其中一家加油站的员工说,“真正在赢家是驾驶人”。另外,甚至有网友笑称,油价若再下跌,该地区加油站可能会推出现几近免费的汽油价格。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女子临产前一小时才得知怀孕 产下10磅女婴

    下一篇: 全美哪儿最好找工作?西雅图!最难呢?纽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