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临产前一小时才得知怀孕 产下10磅女婴
2015-01-11

据ABC报道,一般情况下,准妈妈们都会花上9个月的时间来悉心照料自己肚子里小宝宝的健康,此外还有忍受那些折磨人的妊娠反应。不过一名来自美国麻州的女性科帕斯(Katie Kropas)则有一段不一样的怀孕经历——她在孩子出生一小时前才得知自己原来已经是个孕妇!!

  ABC报道,现年23岁的科帕斯(Katie Kropas)来自麻州的 韦茅斯(Weymouth),7日早晨,她突然感觉到背痛和胃痛,并在当晚被送到医生处。在那里医生告诉了她一个惊人的消息:她已经怀孕9个月了并且随时都会临盆。

  在得知这一消息后的一个小时,科帕斯便生下了一个重10磅2盎司的女婴。科帕斯想将她命名为艾利(Ellie)。

  据称,科帕斯一直在服用避孕药,并且月经正常,虽然最近她的体重有所增加,不过她以为是自己在节日期间大吃大喝造成的。科帕斯对ABC说:“当我得知这个消息时,我还以为他们是在开玩笑。医院里的人都在开我玩笑说:难道你不知道自己一直带着一个10磅的”东西“? 但我真的不知道。”

    责编: Lisa

    上一篇: 北美掀起神韵热 中共骇客攻击神韵网站未果

    下一篇: 新泽西州一加油站推出超低油价 导致交通大乱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