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G一名经理从加州豪华酒店神秘消失 警方大搜寻仍无踪影
2015-01-15

奥马尔·梅乍神秘消失。


警方派潜水员到酒店附近的池塘里面搜寻。

有人在1月8日最后一次看到那名AIG经理。家住洛杉矶的33岁奥马尔·梅乍(Omar Meza)随后从加州棕榈沙漠(Palm Desert)万豪酒店(JW Marriott Desert Springs Resort)消失。1月9日由于他没有按照预约参加商业活动,被报告失踪。

自从奥马尔·梅乍失踪之后,当地警察搜查了酒店周围地区,通知他父母所在的墨西哥当局。警方星期三继续努力,志愿者也参加了搜寻。

他的妻子迪亚恩·梅乍说,找不到他,就不回去。她说,“感觉那不真实,但另一方面却很真实并且很严重。对于我来说,没有别的选择,只有尽一切努力找到他。”

尽管没有找到他本人,搜寻人员却并非一无所获:当局者那家酒店外面找到奥马尔·梅乍的外衣和钱包。他们也找到了他的汽车,尽管还没有找到他的汽车钥匙和手机。

迪亚恩·梅乍说,他的手机电池也许已经耗尽。调查人员正在同苹果全球安全系统合作,确定他的手机最后一次信号位置。

当局也发现奥马尔·梅乍在万豪酒店留下的录像画面。录像画面显示奥马尔·梅乍走进酒店,立即离开,好像是他认识到去错地方了。

尽管奥马尔·梅乍是从JW万豪酒店失踪,但他实际上是住在那个城市的另外一家万豪酒店。他妻子估计他可能是告诉Uber司机把送到那家JW万豪酒店。河滨县警察局潜水员也到棕榈沙漠靠近那家万豪酒店的池塘中搜索。

作为AIG金融分销部门副总裁的奥马尔·梅乍是从洛杉矶前往Coachella Valley参加会议。梅乍已经在AIG工作10年,从一名普通职员一路晋升到部门副总裁。


    责编: Lisa

    上一篇: 广州麻辣烫摊主的忏悔书!震惊千万人 组图

    下一篇: 美国女童遭两恶犬撕咬致残 狗的主人被判赔7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