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小花童久别重逢 相识20年后共结连理(图)
2015-01-14
布吉斯和布莱尼曾是同一场婚礼的一对小花童,两人再次相遇后坠入爱河,相识20年后,他们成为令人羡慕的夫妇。


 据外媒13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布吉斯和布莱尼曾是同一场婚礼的一对小花童,两人再次相遇后坠入爱河。相识20年后,他们再次走上红毯,成为令人羡慕的夫妇。

1995年布吉斯站在布莱尼旁边,一人拿着戒指,一人拿着花束,参加布吉斯教母的婚礼。

布吉斯说,“当时我们只有3岁,这是我教母的婚礼,布莱尼的妈妈与她一起工作,所以布莱尼就来当小花童。”

两人在2007年重遇,他们在同一所高中读书,布吉斯发现原来坐在前面的女孩就是以前的小伙伴,两人相识后坠入爱河,最终在今年1月10日,布吉斯和布莱尼再次走上了红毯,不过这一次不是当花童,而是真正属于两人的婚礼。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奥巴马敦促网络安全新举措  

    下一篇: 华府地铁不明浓烟 初步估计为电力短路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