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首家猫咪咖啡店即日迎客
2015-01-14

纽约首家猫咪咖啡店

纽约市第一家猫咪咖啡店将于15日于亮相华埠喜士打街(Hester Street)48号,爱猫纽约客挤爆预约系统,附近华裔商家表示欢迎商业新鲜血液进驻社区。

世界上第一家猫咪咖啡于1998年在台湾开幕,美味的咖啡再加上店内可爱的猫咪,形成别样的轻松气氛。现在猫咪咖啡已在世界多个城市落地,其中包括伦敦丶马德里丶香港丶东京丶首尔丶上海等。美国第一家猫咪咖啡已于2014年落地奥克兰(Oakland),纽约市早于今年4月在华埠包厘街便推出了为期4天的猫咪咖啡快闪店(Pop-Up Store),吸引了上千纽约客门前排队4小时,为与店内猫咪嬉戏。

如今全纽约第一家常驻猫咪咖啡店Meow Parlour将于本月15日在华埠开幕,该猫咪咖啡经营模式为网上预约制,客人在前来咖啡店前需要网上登记预约时间与付费,费用为每半小时4美金,最高可购买5小时。消费者预约付费后可以在店内购买咖啡与甜品,随后到有猫咪自由活动的公共区域与可爱猫咪共处。该咖啡另一大特点为店内所有猫咪都来自名为猫咪国度(Kitty Kind)的收容中心,民众可以申请领养店内猫咪。尽管距离开门营业还有些时日,但记者于13日登陆该咖啡店网站后发现该店面最早的预约现已登记至2月13日。


猫咪咖啡店Meow Parlour的经营者克里斯提娜( Christina Ha )毕业于纽约烹饪学校(Institute of Culinary Education),对于即将开业的猫咪咖啡克里斯提娜表示:“我们的猫咪咖啡开放预约的第一天就有上千名顾客登记,这样的受欢迎完全是让我们很意外。”

  在喜士达街上经营中餐小吃店的刘先生对即将开业的猫咪咖啡表示欢迎,他说:“48号以前是亚裔反暴力联盟(CAAAV)的办公室,因为租金涨得厉害,他们办公室搬去别处了,这边不少商铺也因为租金高生意不好而关门了。现在有新鲜血液注入,在这里开特色咖啡店绝对是好事,能给我们也带来不同的客源嘛。希望未来那些来玩猫的客人也有机会来尝尝我家的水饺。”

  同样在喜士打街上经营水果摊的刘小姐表示:“我听女儿说了这边要开一家有猫玩的咖啡店,之前在包厘街上的那家我两个女儿还去排队了,说是生意特别好。这次这家咖啡在喜士打街开幕,也希望能给我们这些小商铺带来商机吧。”

  就读于纽约大学的赵惠表示对于即将在华埠开业的猫咪咖啡尤为期待,她说,“我和朋友经常来华埠吃饭,以前都是去勿街附近,现在为了猫咪咖啡我们也要在喜士打街附近找找好吃的餐馆了。”

  猫咪咖啡店将于15日开门迎客,有意参与的民众可以登陆Meow Parlour网站
http://www.meowparlour.com/
    责编: Lily

    上一篇: 中国买主很少住 纽约曼哈顿豪宅超五成空置

    下一篇: 全世界最大的白鹿栖息地竟然在纽约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