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get要关闭所有在加拿大的门店; 17,600名员工将失业
2015-01-18


据多伦多商业报导,自两年前Target在加拿大声势浩大的亮相后,在明尼苏达州的零售商周四宣布,它计划关闭在加拿大的133门店的运营以阻止高达十亿的年度经济损失。

公司发言人说公司在加拿大的快速扩张导致其失败。“我们试图做的太快,太多,”公共关系经理莫莉-斯奈德(Molly Snyder)说。尽管假节前取得一些好转,但加拿大客户仍然是反应不佳,”她补充说。

斯奈德称Target在加拿大的清算过程将在几个星期内开始,所有的商店都会在4-5个月内关闭。周四Target表示,在加拿大第四季度终止经营业务的财政损失预期约达54亿。

Target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康奈尔(Brian Cornell)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评估其他选择,例如只关闭最低的不良门店和一些配送中心, 但是完全退出加拿大是最终、最好的选择。
在周四公布的企业博客帖子里,康奈尔也表示,加拿大的Target是在“天天赔钱”;我们无法找到一个让加拿大Target店盈利至少到2021年的真实景象。
Target从一开始走进加拿大时就面临很多问题,如昂贵的法规,经济放缓以及零售商之间日益激烈的竞争。康奈尔说: “加拿大的商店库存和定价也是问题,而我们的交付不符合客人和我们自己的期望。”
“现在,Target并没有计划在加拿大立即采取另一种运行方式。我们不只专注一个公平而有序的退出加拿大,也专注它在美国的强势,”斯奈德补充说。
Target上周四表示,它已经收到法院批准它对员工基金会自愿现金捐款5900万美元;该款将付所有Target的加拿大工人--包括那些在关闭过程中不需要的雇员,最少16周的薪酬和福利。
    来源: 依明 责编: Henry

    上一篇: 人心惶惶!英法海底隧道车辆起火 欧洲之星列车暂停服务

    下一篇: 英媒:中国反腐深入情报机构 国安部类似克格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