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拉重提大雪安全法案
2015-01-21
【看中国纽约讯】随着雨雪近日不断来袭纽约,州参议员艾维拉(Tony Avella)再次将S.1155号“大雪安全提案”(snow safety bill)在交通委员会提出,希望纽约能够成为继新泽西和康涅狄洛州之后第三个通过该法案的州,借此来保障车辆的行车安全。

据艾维拉介绍,该安全法案要求车辆在行车前除了清除挡风玻璃和车窗上的积雪和冰以外必须清理车顶的冰雪,防止其在行车途中滑落或飞溅。他指出,之所以将该法案再度提出,就是因为繁忙的道路和拥堵的交通都使车顶上的冰雪存在随时飞溅和滑落的可能,造成视野的阻碍和极大的安全隐患。而这一隐患不仅将导致汽车或其他财产的损坏,还有可能造成车辆驾驶者及行人受伤甚至死亡。

艾维拉称:“这只是一个简单的事情,(做到)就能够预防悲剧的发生。不要再让雨雪天气的车祸发生率居高不下。”他呼吁尽快通过该法案,打造更加安全的纽约行车环境。
    责编: Laura

    上一篇: 移民对纽约市经济发展 产生积极影响

    下一篇: 允为青少年注射人乳头瘤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