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皇后区贝赛地区发生车祸 69岁华裔老妪惨遭撞死
2015-01-20

死者梁惠卿。

事故现场警方留下的黄色警戒线和手套。

       据侨报纽约报道,纽约皇后区华裔聚居的贝赛地区19日傍晚发生一起致命车祸。一名69岁的华裔女耆老在下班回家途中被一名57岁的华裔女司机驾车撞倒,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警方并没有对华裔女司机进行任何罪名指控,称女司机是在绿灯情况下正常行驶的。

  据了解,女死者为华裔马来西亚人,名叫梁惠卿,早年移民中国广东后,又移民到美国,在纽约生活了数十年。

  根据梁惠卿家人表示,梁惠卿19日下午在下班回家途中准备乘坐公交车,在过马路时发生意外。梁惠卿和丈夫都已经是年近70岁的老人,但仍然坚持工作。

  梁惠卿的家人表示,梁惠卿生前待人和善,一直靠双手打工挣钱,养活全家人。丈夫也一直从事餐馆工作,为人友善。

  梁惠卿的不幸身亡让全家陷入异常悲痛之中。梁和丈夫生前在政府楼住过几年,但一直没有申请其他政府福利。他们两口一直认为,勤劳工作能够摆脱生活的困境。

  警方消息称,该起案件发生在19日下午5点30分左右,警方接到目击者消息称,一名女子躺在贝尔大道夹ESTATES LANE处。

  警员赶到案车祸现场后,发现是一名69岁的华裔女子被车撞倒。案发时该名华裔女子正沿着贝尔大道向北行走,不幸被一辆由东行驶的2011年SUBBARU箱型车撞倒。警方消息称,肇事司机为一名57岁的亚裔女 子。

  警方立刻将受害者耆老送往皇后医院救治,但经过抢救后,医生宣布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称,肇事司机并没有被提起任何刑事指控,肇事司机是在绿灯的情况下正常行驶的。警方对该案将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梁惠卿的家人称,梁的后事还需要家人作进一步的商量,但是他们希望相关的机构能够帮助梁惠卿在中国的两个儿媳尽快获得签证,来美奔丧。

  警方时下正在严厉执行市长“零死亡愿景”,严格打击交通违规以及行人违规,旨在降低车祸发生和车祸受害者死亡案件。法拉盛109分局以及贝赛110分局也积极在社区宣导安全驾驶和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中餐馆被诬陷吃出碎玻璃 店主报警吓跑恶意顾客

    下一篇: 纽约要调高时薪?拼全美第一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