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250万豪华游艇引关注 中国土豪成宠儿(图)
2015-01-25

这个周末,旧金山民众都争相前往渔人码头附近去看游艇。因为在那里正举行着为期四天的第二届旧金山船展,而中国买家更是成为这次船展的展商宠儿。

这场为期四天的旧金山船展,吸引了为数众多的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展商。而今年的船展上最引人瞩目的,是一艘名为“马提”的价值250万美元的豪华游艇。那么这艘游艇有些什么过人之处呢?让我带大家先睹为快。

宽敞舒适的三室一厅内舱格局,船体采用考究的上等雪松木制造,当然发动机马力也是不在话下。这艘由意大利造船大师打造的“马提”是今年旧金山船展上售价最高的游艇,吸引了不少中国买家问价。

来自安徽的余先生带着父母一起来挑选游艇,他向记者介绍说:“我自己对船,对飞机都比较感兴趣,都在学。我原来在美国读大学的时候就选修了相关课程,课余也会和同学们出去航海,对船有一定的认识,也有一定的兴趣。现在特地带父母过来介绍下美国的新玩意给他们看一看。”

旧金山船展由全国航海器制造商协会(National Marine Manufacturers Association)主办,今年是第二届,从1月22日持续到25日。今年大会吸引了近百家展商,展出价格从一万元出头到百万元不等的船只,是北加州规模最大的船舶展。

主办方负责人、全国航海器制造商协会副主席Dave Geofferoy向记者表示:"在加州,尤其是北加州有大量亚裔居民,驾驶船只出海这种生活方式适合任何家庭。所以我们试图吸引那些亚裔的注意,让他们对船上的生活感兴趣,这种生活方式也适合他们。”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王牌军军长:实施亚洲再平衡资源充足  

    下一篇: 美国前总统林肯遗物等被拍卖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