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夏威夷度假最爱去中餐馆 人均消费不菲(图)
2015-01-24
奥巴马自就任美国总统以来,每年到夏威夷度假时,最多光顾的食肆非檀香山的中餐馆 Alan Wong’s莫属。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奥巴马这个喜好是美食点评网站YELP在分析他的外出用餐习惯后发现的。从奥巴马用餐的次数看来,Alan Wong’s是奥巴马在夏威夷最喜欢的餐馆,在担任总统6年时间内,他在这间餐馆进餐的次数比其他餐馆都要多。


Alan Wong’s 于1995年开张,虽然面积不算很大,但在饮食界绝非等闲之辈,YELP给它的评级为4.5星。在这里用晚餐,一个人就要75元,加上酒水要105元。

  YELP网的使用者说,他本月较早时曾在该餐馆吃过一道撒上24k纯金粉的香蕉奶油西饼。虽然餐馆网页贴出的菜单没有列出这道菜式,但餐厅向YELP证实这一说法准确,称那是他们的新产品。

  餐馆东主王艾伦有华裔、日裔和夏威夷血统。他说,奥巴马在夏威夷出生长大,敢于尝试不同口味的菜肴,通常会点多道菜。而米歇尔则通常吃得较清淡。奥巴马每次到这家餐馆用餐,都会点一种用豆炖熟后烤香的排骨。奥巴马最喜欢的饭后甜品是名为“椰子”的冰激淋。这种冰激淋用颜色鲜艳的热带水果摆成椰子形状,然后淋上黑巧克力。
    责编: Amy

    上一篇: 报税季来啦!时间少,没延期!耽搁了你就摊上大事儿了(图)

    下一篇: 数字惊人 工商总局证淘宝正品率仅37%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