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悼念马里乌波尔袭击死者
2015-01-25


和平解决乌克兰冲突的机会离我们又远了一些。总统波罗申科( Petro Poroschenko)仍然寄希望于外交手段。在悼念马里乌波尔袭击死者的同时,他宣布1月25日为全国哀悼日。

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独立广场上,前来悼念的人们在天黑的时候点起了蜡烛,无数盏烛光组成了马里乌波尔的字样。本周日(1月25日)中午,总统波罗申科下令为死者默哀一分钟。

马里乌波尔市居民区遭火箭弹袭击现场


乌克兰东南部港口城市 马里乌波尔的一处居民区周六遭火箭袭击。此地属于乌克兰政府军的控制区域。官方消息显示,袭击造成30人丧生,大约100人受伤。超过50所民宅受损,其中包括4所学校和3所幼儿园。欧洲安全合作组织(OSZE)的调查显示,火箭发射的位置位于亲俄罗斯分离分子所控制的马里乌波尔东部地区。乌克兰军方和亲俄罗斯分离分子互相指责对方因该为袭击负责。
    责编: Lily

    上一篇: 被杀日本人质之父道歉:给政府和社会添麻烦了

    下一篇: 伦敦地铁速写:线条与色彩的碰撞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