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捞失事的亚航客机残骸再次受挫
2015-01-25
印尼负责打捞失事亚航QZ8501的海军官员向记者表示,机身可能过于脆弱,无法打捞。

在海军官员此番讲话之前,从海底打捞机身残骸的又一次尝试因为机身断裂成块而失败。

周六的第一次打捞行动未能成功因为环绕机身的绳索突然断开。

这架由印尼城市泗水(或称苏拉巴亚)飞往新加坡的空中客车(空中巴士)A320型客机,失事时搭载了162名乘客和机组人员。

周六的打捞行动又发现了四具遗体,使目前寻获的遇难者总数增加到69人。相信还有更多遗体在失事的残骸中。

预计下周将公布本次飞机失事的初步报告,不过,全面地调查报告将需要数月时间。

打捞人员使用了可以载重10吨的浮力气球从海底将13米长的残骸拉上驳船。

但是,周六残骸部分距离水面只有7米时,海浪汹涌和飞机紧急舱门的锋利边缘将一条打捞绳索割断,功亏一篑。

打捞人员必须将锋利边缘用橡胶类物品包裹铺垫后才能再次尝试。
    责编: Lily

    上一篇: 日本民众街头抗议 要求安倍解救人质

    下一篇: 俄高官:俄民众不惧西方威胁 愿节衣缩食支持普京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