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院内发现无人驾驶飞行器
2015-01-26
美国媒体报道称,负责美国总统人身安全保护工作的美国特勤局在白宫院内的地面上发现了一个小型无人驾驶飞行器。

奥巴马总统的发言人已经证实说白宫院内发现“器械”的消息,并说这个飞行器没有构成立即危险。

目前奥巴马总统和米歇尔正在印度访问。但是《纽约时报》表示,他们的两个女儿目前仍然还在华盛顿。

白宫发言人欧内斯特在印度的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没有什么原因可以认为奥巴马总统和家人面临任何危险。

虽然欧内斯特没有具体描述在白宫院内发现的是什么,但是美国的报道都表示这是一个小型无人驾驶飞行器。

美国特勤局因为最近发生的几起事件而受到了外界的批评,从而让该机构的负责人被撤换。

去年九月,一名持刀男子曾经翻过白宫围栏,在此之前几天,一名持有枪械的私人保安获得了与总统乘坐同一电梯的机会。

很多小型的无人机在商业市场都能买到,有些被用来当作玩具,并不像在军事行动中使用的大型飞行器。
    责编: Lily

    上一篇: 司机犯病突然晕倒 前往芝加哥长途大巴撞水泥墙11人受伤

    下一篇: 美联邦调查局宣布 破获“俄罗斯间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