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东部迎世纪暴风雪 超市被抢空 联合国关闭(图)
2015-01-26
  

  纽约将现世纪暴风雪 民众清空超市

  美国东海岸自当地时间26日开始将迎来一场暴风雪,纽约市长宣称这可能是1827年以来,纽约所经历的最严重暴风雪,届时积雪可能达到60甚至90厘米厚。

  为应对这场“历史性暴风雪”,目前已有5700架次航班被取消,纽约联合国总部也将于当地时间26日下午14:30关闭,27日全天关闭,联合国大楼内不会安排任何活动。

  美国民众开始囤货,超市里很多货架都已被清空。

  相关阅读:

  据外媒报道,纽约市长白思豪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即将于1月26日抵达纽约的暴风雪,有可能是纽约历史上最严重的暴风雪。

  美国国家气象局向纽约和波士顿发出了暴风雪警告,称风暴将为从26日开始当地带来大雪和强风,并一直持续到27日。

  据报道,这场被美国国家气象中心称为“很有可能创纪录”的降雪或将为纽约和波士顿带来2英尺(约合0.6米)的降雪,局地积雪可达1.2米。

  在25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白思豪列举了纽约历史上10大暴风雪,指出26日的暴风雪或将是1827年以来,纽约所经历的最严重的暴风雪。

  不管是城市管理者,还是气象学家,都对这次暴风雪过程言之凿凿。为了应对这场极端恶劣的天气,美国民众开始囤货,超市里很多货架都已被清空。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国东北部正式应对“历史性暴风雪”

    下一篇: 美国多架航班受炸弹威胁 紧急转航或疏散乘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