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试探纽约拍卖会
2015-01-27

 
不少中国人前来参加和体验美国的拍卖市场(摄影组图/怡妙)

   【看中国记者陈怡妙纽约报导】1月25日,法拉盛的嘉宝仕国际拍卖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新年拍卖活动,吸引了不少中国人前来一探拍卖品和美国拍卖市场的操作过程。
    这次拍卖品共354件,有国画、油画、印章、书法、雕塑,有金银、玉器、宝石,有陶瓷、铜器、紫砂、鼻烟等不同门类的艺术品,重头戏是陨落在南非的罕见陨石。据拍卖行的工作人员介绍,此陨石是十年前从海底捞上岸,重见光日。化学成分多,能量强。
    因为拍卖品类型丰富,价格从十元到十五万美元不等,吸引众多美国的华人或来往中美之间频繁的商人前来新年拍卖会。从事新闻业的周女士说:“我还没有看完整个拍卖会,暂时没有看到要买的。我是第一次来看拍卖,和朋友一起来。”教师陈先生说:“初步来了解(拍卖),感受感受。”地产开发的刘先生,来往中美之间。他说:“我收藏很多(物品),类型不同的。”
    拍卖行在中间休息时间,还细心的安排魔术表演,大家都开心的边欣赏边讨论寻找魔术的破绽,气氛十分热烈。最后,拍卖行的欧文福总经理看大家兴高采烈,也和拍卖者一起玩游戏,缓冲拍卖的紧张气氛。


嘉宝仕镇山之宝南非陨石,拍卖起步价十万美金(摄影组图/怡妙)

嘉宝仕的拍卖品(摄影组图/怡妙)

    来源: 怡妙

    上一篇: 1/24角声 纽约血液中心等举办 “捐血救人”活动

    下一篇: 纽约中华总商会 新年敬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