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总理祝福张彤卫粉画展成功
2015-01-19

张彤卫收到德国女总理默克尔亲笔签名的照片。(图片由Ms.张提供)

【看中国纽约讯】近日,正值华裔知名粉彩女画家张彤卫举办个人“粉画巡展”期间,她惊喜的收到了德国女总理默克尔的签名 照片和来信以表达祝福与支持。在2015年伊始,这个特殊而又有意义的日子里,收到这份意外惊喜的礼物,令张女士的心情格外激动。
此前,旅美画家张彤卫计划用粉彩绘画进行各国巡展。其主题是倡导世界和平,杜绝和减少战争的发生,因为战争给人类造成巨大的灾难、死亡、饥饿和疾病……她希望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促进、普及并倡导世界和平。因为世界和平问题关系著世上的每一个人,人们应该有责任、义务推动和宣传世界和平的理念。为了表达一位普通老百姓向往和平的心愿,张女士提笔给德国总理默克尔写了封信,希望世界上的人们都能拥有平安、和谐、幸福的生活,并阐明自己身为画家的“粉画和平巡展”的想法。不料,便收到了默尔克总理的回信,大为支持,并把签有自己名字的照片一同寄来,表达德国人民同样爱好和平的心愿及支持张女士“和平粉画巡展”的举行。
山东籍的旅美粉彩画家张彤卫表示,目前己准备好和完成了有上百幅以上关于世界和平为主题创造的作品和摄影佳作,这些将在不久的将来会与爱好和平的人们见面。现在长岛Mineola图书馆画廊“张彤卫和平的世界”粉画展正在举行中,时间截至本月末,1月31日。欢迎朋友们前去观赏。张女士并祝愿世界和平吉祥!


德国总理默克尔给张彤卫的亲笔签名的照片和回信。(图片由Ms.张提供)


    责编: Laura

    上一篇: 首届台湾学人影展开幕

    下一篇: 邓劲医师:关节炎治疗的常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