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州长林冠英撑新闻自由
2015-01-27


    大图是言论广场的标志和管理原则;小图是首长林冠英为言论广场开幕(网络截图,组图/看中国)

   【看中国记者陈怡纽约报导】1月27日,看中国编辑部收到马来西亚槟州首长林冠英回信。一向支持新闻言论自由的首长林冠英再次声援新闻言论自由。
    最近法国巴黎《查理周刊》恐怖袭击,德国《汉堡晨报》纵火案、香港《壹周刊》纵火案等,各国出现有一系列频繁打击新闻言论自由的疑案,不仅新闻界的从事者,而且社会各界人士都为之震惊。
    看中国编辑部就此事咨询首长林冠英的观点。做事简洁明快的首长林冠英,亲自用马来语回信。首长林冠英认为新闻言论自由是:服务国家
    在保护新闻言论自由方面,首长林冠英铿锵有力的写:高效,问责透明度
    身为马来西亚反对党主要的领袖之一,首长林冠英因管理槟州井井有条,经济迅速增长而出名,首长林冠英配合世界新闻日,在槟州设立“言论广场”。
    来源: 陈怡

    上一篇: 英机场警报响起 乘客被疏散

    下一篇: 利比亚首都豪华酒店受袭 至少八人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