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暴风雪”变“乌龙”,休一天的纽约人秀雪人
2015-01-29

周日下午,不论是纽约市长本人还是众多媒体,都基于国家气象局的预测,纷纷爆出“史上最强暴风雪或袭纽约”新闻。为此,各部门机关和公司都严阵以待,周一下午就让员工早早下班,周二特例放假一天。
而昨晚11点之后曼哈顿街道实行所有车辆禁行,所有公交系统关闭。
市民们们也闻风而动,从周日下午开始蜂拥到各个超市屯粮,结账队伍排到超市外,货架上的食物也一抢而空。
然而就当所有人都做好准备等待这场“史上最强暴风雪”到来时,今早起来,却并没有大风大雪,纽约及周围地区非常平静,天空似乎还微露了一点晴。于是这时,新闻传来,国家气象局公开致歉,称天气预报错误,向所有人致以最深的歉意。

“史上最大暴风雪”变成“乌龙”,不过托这场乌龙的福,纽约市民倒因此得以休息了一天,这样的暴雪天怎么能少了堆雪人这项老少咸宜的游戏呢~这三个青少年就共花了30个小时制作了这些动物的大型雪堆,连细节都不放过,真的让人叹为观止。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市民卡实用信息一网打尽 华人社区将增设申请点

下一篇: 纽约街头老鼠为患 最爱美式餐厅食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