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过天晴后 纽约华人超市陷入小低潮
2015-01-28
经历了一场暴风雪后,26日人满为患的华人超市,27日则迎来了一个小“低潮”。

27日上午风雪还没有停,记者来到位于布碌仑八大道64街的飞龙超市采访,相比26日的采购狂潮,27日的景象显得有些“冷清”了,虽然超市已经提前挂上了喜迎新春的装饰,但是27日上午前来采购的民众寥寥无几。在26日几经补货的鲜肉丶蔬菜柜台,一改26日销售一空的状况,货品充足。

据飞龙超市肉品部的员工表示,虽然商家在本次风雪前已经预料到会出现货紧的情况,但26日的抢购狂潮确实有些吓人。店家虽然几经补货,但几十分钟后柜台里的鲜肉还是销售一空,不少民众都排队等在鲜肉柜台外,等待新一批的肉品补齐再买。

27日上午也许是飞龙超市全年最清净的一个时段,这位员工认为,一来是因为雪大路滑,二来是因为民众26日已囤积了不少食物,因此27日就足不出户。“停车场的积雪有1英尺之厚,这样的天气谁都不希望出现问题,而平日来超市购物的多以老人和家庭主妇为主,雪天路面湿滑,是他们最不愿看到的”,这位员工说。

记者看到,时至下午4点,八大道上才逐渐热闹,飞龙超市,中国城超市等大型超市前来购物的民众逐渐增多,不少民众反映今年的风雪虽大,但是政府所做的应急措施相当到位,八大道除了路边有积雪,路面基本已清扫干净,行车没有任何问题。
    责编: Lily

    上一篇: 鼠小弟大闹纽约餐厅 情有独钟美式菜肴

    下一篇: 三州禁行令几近解除 公共交通恢复情况一览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