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正式宣布马航370“失事”
2015-01-29
马来西亚政府正式宣布失踪的马航MH370“失事”,并且说坠机事件没有幸存者。

马航MH370客机2014年3月8日在飞往北京途中失踪。

官员说水下搜索仍然在进行,但是推断客机上的239人无人生还。

尽管在南印度洋进行了大规模的国际搜索,但仍然没有找到飞机残骸。

马来西亚政府一度认为马航MH370在南印度洋远离澳大利亚城市珀斯的海域消失。目前仍然不清楚飞机为何偏离航线。
马来西亚民航局局长拉赫曼说,宣布马航MH370失事的结论有助于遇难者家属翻过这一页,而且从航空公司得到赔偿。

真相不清

但是马航MH370客机上乘客飞利浦·伍德的伴侣莎拉·巴克对马来西亚的宣布表示愤怒,她说马来西亚在撒谎。

“飞机坠毁是可能的。但是没有证据证明这点,直到证据出现前,我们不能相信他们。”

在北京,中国总理李克强促请马来西亚继续尽力搜寻MH370 。

一些遇难者家属指责马来西亚政府和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对马航MH370最初偏离航线做出的反应混乱而且不符合标准,后来他们又试图掩盖。

不过马来西亚和马航强烈否认上述指责。

马来西亚当局表示,卫星数据显示飞机偏离航线飞往印度洋南部,他们认为这是飞机上的人员“故意”为之。

尽管澳大利亚和其他国家仍然在搜索,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任何确凿的证据。

从吉隆坡开往北京的马航MH370消失仍然是民航史上的谜团。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媒:大部分中国家庭对二胎政策并无热情

    下一篇: IS人质:约旦被俘飞行员命运仍然未卜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