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春贤通过妻子李修平 勾搭周永康
2015-01-31
近期,有关中共政治局委员、新疆党委书记张春贤将被免职的传闻不断。据港媒此前披露,张春贤被查出卷入周永康案,将被撤职。此外,张春贤通过在央视当主播的妻子李修平,和周永康搭上关系的内幕被曝光。

此前,港媒《苹果日报》引述消息称,张春贤被查出卷入周永康案,将被撤职。据报,张春贤出任新疆党委书记,与时任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大力保荐有关。

知情人士说,张春贤原是交通部部长、党组书记,湖南省委书记,按理说他搭上周永康这条船的可能性不大,但因张春贤娶了央视主播李修平的缘故,慢慢与周永康在央视的朋党圈拉上关系。

报导称,当时周永康任中共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组长,新疆暴力流血冲突事件频发,“新疆王”王乐泉束手无策面临下台,北京因此酝酿谁去主持新疆。此时央视的李修平、周永康这条线对助张春贤上位起对了关键作用。

新疆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周永康的地盘,长期控制在江派人马手中。2012年5月,周永康曾“全票当选”新疆十八大代表。
    责编: Lisa

    上一篇: 网络惊传 马云与令计划妻子有染

    下一篇: 周永康案取重大进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