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好男人:两个月工资未交 自觉罚跪键盘认错(组图)
2015-02-02


近日,杭州一小区里出现丈夫被妻子罚跪键盘一幕。据杭州网友爆料,一名男子光着上身跪在小区楼下,手里拿着一牌子,膝下还跪着一个键盘。手拿喇叭一遍遍地喊着:“老婆我错了,我以后一定全额上交工资。”

据了解,该男子是居住在此小区里的王某,他跪的地方正是自家楼下,而之所以这样做也是被妻子逼不得已。



王某说,他跟他妻子在2011年在杭州相识并结婚,夫妻感情还算可以,偶尔吵吵闹闹,只不过平时妻子管自己管得比较紧,是名副其实的“妻管严”,偶尔会在家被妻子罚“跪键盘”。

婚后,妻子要求丈夫王某每月上交全部工资,王某也一直执行着。但去年12月份至今,王某因过度开销,迟迟未向妻子上交工资,妻子一气之下将王某赶出家门。

于是,王某为讨得妻子原谅,才想出了这么一招:大冬天赤膊跪键盘,这招总能让妻子心软吧。王某如此“敢作敢为” 的行为,也引起小区围观住户的热议和劝说。但王某说:“她不让我回去我就一直在这跪着,喊上1000遍‘老婆我错了’,向老婆表示忠心。”
    责编: Lily

    上一篇: 北京“挖洞代表”曾卷入官场窝案后全身而退(组图)

    下一篇: 这也行?94岁老太脑梗入院 醒后只会说英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