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一列火车撞汽车造成7人死亡
2015-02-04


纽约一列货车周二(3日)晚上在行驶途中撞到一辆汽车。汽车女司机及火车上的6名乘客死亡,12人受伤。


意外发生在傍晚,出事地点是在位于纽约以北大约32公里的瓦尔哈拉商业街的路口。

一列载有大约800名乘客的火车从纽约市中的大中央火车站开出后驶经当地时,撞到了一辆切诺基吉普车。

铁路闸落在车上?

据铁路公司发言人表示,发生意外的时候,路口的铁路闸门已经落下但刚好落在被撞到的吉普车,于是吉普车女司机下车查看汽车,然后上车向前开动时,就被已抵达的火车连人带车撞到。

有现场目击者称,由于强烈的冲力,吉普车被火车撞到相当于10节车厢以外的地方。随后,吉普车及在场的另一辆汽车和火车的头一节车厢都起火焚烧。





撞击事件发生后,车上的乘客纷纷从火车后节车厢逃生。据目击者表示,有人打烂火车上的玻璃窗然后跳窗出来。

目前有关方面已经暂停出事地点沿线的火车服务,并就此次意外展开调查。
    责编: Lily

    上一篇: 纽约7号地铁车轨结冰断电停摆 华人生活大乱

    下一篇: 纽约州火车与汽车相撞 至少六人死亡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