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火车与汽车相撞 至少六人死亡
2015-02-04




纽约州火车与汽车相撞 至少六人死亡(图片来源:AP)


美东时间周二晚间,在纽约州怀特普莱恩斯(White Plains, New York)北部,一辆通勤火车与一汽车相撞,造成至少六人死亡,并导致火车第一节车厢起火。

据ABC News的报道,六名死者中五名是火车上的乘客,另外一名是驾驶黑色切诺基SUV的司机。城市交通管理局表示,在SUV想要穿过铁路时,栏杆正往下落,SUV停到了铁轨上。司机下车看了一下车的后部,然后她回到车上,往前开,随即被火车撞上。

铁路发言人表示,乘客们被疏散到哈林线列车的车尾,随后被送往当地一攀岩健身房安置。大巴车会把他们送往普莱森特维尔(Pleasantville)。

事故中,至少12人受伤,并被送往医院。火车下午5点44分从纽约中央车站离开,事故发生在傍晚7点08分。

航拍录像显示列车第一列车厢起火,至少一辆车被压在它下面。

估计火车上有超过750名乘客。下班通勤回康涅狄格州丹伯里(Danbury, Connecticut)的贾斯汀克柏克(Justin Kaback)说,“我被困住了。你知道有人在我前面,有人在我后面,我被困在车厢的中间,它变得很热。空气都没有流通,非常吓人,特别是外面的人说,火车起火了,有火!“

铁路的Twitter表示,哈林线北段从怀特普莱恩斯到普莱森特维尔的服务暂停。
    责编: Amy

    上一篇: 纽约一列火车撞汽车造成7人死亡

    下一篇: 预防青少年性侵 订新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