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复兴航空坠机上大陆游客多为厦门人
2015-02-04


台湾急救部门目前仍在空难现场地区开展搜救工作。

中国厦门有关旅行社表示,台湾复兴航空坠河航班上的大陆游客分属厦门市两家旅行社组织的旅行团,主要是厦门游客,还有至少两名东北籍游客。

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向大陆媒体表示,已经通知了有关游客家属并成立了接待处,安排家属前往台北事宜。

当地时间周三(2月4日)上午约10时54分,台湾复兴航空一架从台北松山飞往金门载有58人的客机在基隆河新北市坠入河中,目前证实已有至少23人死亡,17人受伤,其他人失踪。

台湾急救部门目前仍在空难现场地区开展急救工作。

台湾媒体说,这次台湾复兴航班失事,可能是开放大陆游客赴台后的第一起飞机失事。

厦门方面已经根据台湾官方消息公布了机上两个大陆旅游团共31名大陆游客的名单。

厦门旅游集团国际旅行社表示,已和所有乘客家属联系,同时与大陆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及台湾方面做好对接,简化家属前往台湾的办证流程及手续, 并安排专人在出入境中心协助办理赴台通行证等。

在大陆旅游团的游客中,大多数是厦门籍游客,还有至少有1名黑龙江游客和1名辽宁游客。
    责编: Lily

    上一篇: 飞机失事频频,坐飞机是否更危险了?

    下一篇: 港媒爆料:周永康贪生怕死 假装说梦话(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