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男篮比赛出现奇葩比分 两队打出2:0
2015-02-04
当比伯郡高中篮球队的熊孩子在开场15秒就补篮命中一记2分时,没有人能料到这场比赛在之后的时间里都不会有任何进球了。近日,美国阿拉巴马州的比伯郡高中和布鲁克伍德高中进行了一场正儿八经的篮球比赛,但最后的结果却吓坏了观众:2:0。

  看到这个比分,很多人都在问,这真的是一场篮球赛而不是足球赛?篮球比赛打成2:0,这让把足球赛踢出过47:0的球员情何以堪!47:0这场球赛发生在北京市十运会男子丙组足球比赛中,当时海淀队用这个堪称恐怖的比分虐杀了房山队。

  对此“奇迹”,教练冷艳高贵地吐出两个字:战术。布鲁克伍德中学主教练泰德·菲兹帕特里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针对这场比赛的计划就是在进攻端放慢节奏,因为这是他们球队在一周之内的第四场比赛,而且在前一晚的比赛中,部分布鲁克伍德中学的球员已经出现了抽筋的状况:“我们最终决定:‘好吧,让我们就拿住球,看看结果发生什么。’”结果就是,布鲁克伍德中学在这场比赛中一分未得。

  值得一提的是,2:0的比分也只是追平了美国高中比赛最低分的纪录,这种怪事还当真是有历史可以追溯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最不走心逃犯:逃跑过程中打盹 因呼噜声被抓

    下一篇: 奥巴马医改注册截止日临近 全美近千万人购买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