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推出新护照卡 自拍照可畅游欧盟 28 国
2015-02-05
爱尔兰将推出一种新的护照卡,旅客只需要注册并发送一张符合要求的自拍照片,就能畅游欧盟 28 个成员国外加爱尔兰、挪威和列支敦士登。

据悉,护照卡支持在线申请,也可以使用手机 App 上传用户自拍并完成支付。这种新护照卡的出现,让出国丢失护照变得不再可怕,因为它可以作为备用护照使用,是时候跟旧护照说声再见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手机自拍照首次被允许作为官方标识使用。当然,自拍也不能太过夸张,如果你上传的自拍太过奇葩,或者是修图过度,都有可能被拒绝。

新护照卡上的各项信息必须和护照上完全相同,有效期是 5 年,年满 18 岁且拥有护照的爱尔兰公民都可申领,护照失效后卡片同样作废。

爱尔兰当局将于今年 7 月中旬发放护照卡,费用为 35 欧元,不包括信用卡交易过程中产生的费用或是爱尔兰以外地区的邮递费用。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副国务卿布林肯下周访问韩、中、日三国  

    下一篇: 五角大楼列出危险名单 中俄榜上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