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对俄制裁延长至9月
2015-01-29




 东乌克兰顿涅茨克州及其若干城市地理位置(VOA)


欧盟外长会议29日在布鲁塞尔召开, 会议决定延长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到今年9月。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茉格里尼(Federica Mogherini)在会后举行的记者会上指出,欧盟将采取各项措施,以确保落实明斯克(Minsk)停火协议。若情况持续恶化,欧盟不排除扩大制裁、扩增制裁名单与更广泛的措施。

茉格里尼在会后召开记者会宣布,外长会议决定延长对俄罗斯的经济制裁到今年9月,并将在1周内提出更广泛的制裁名单。

对于希腊所持态度,茉格里尼表示,希腊确实表达疑虑,但仍同意欧盟的决定,以维持欧盟的整体性。

乌克兰政府与东部分离组织之间的冲突加剧 ,乌克兰当局表示,叛军24日对政府军手中的马立波港(Mariupol)炮击,造成30名平民丧生,撕毁了5个月来的停火。 欧盟各会员国领袖,就乌克兰危机罕见发表共同声明,希望对俄实施"更严格的措施"。

    责编: Amy

    上一篇: 加国已十度发出极寒警告 300飞美航班取消

    下一篇: 美吁中共履行《世界人权宣言》 停止打压媒体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