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作死就不会死 美两男子边开飞机边自拍 结果坠机丧命
2015-02-03


不作死就不会死!两男子边开飞机边自拍 

科罗拉多州去年发生一起小飞机坠机事故,机上两人丧命。据今日美国报道,经过八个月的调查,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查明,自拍恐怕是导致这起致命事故的原因。

去年5月31日,29岁的飞机驾驶员辛格(Amritpal Singh)和一名乘客乘坐的小飞机在科州Watkins的Front Range 机场附近坠毁。据死者家属称,两人驾机于当天凌晨12点半左右起飞,3点45时失去联络。飞机残骸和两人遗体在当天早上7点被找到。

据NTSB的调查报告,从残骸中找到的一个GoPro相机记录了坠机发生前的时刻。辛格和他的乘客在飞行期间拿手机自拍,结果手机的闪光灯晃到辛格,让他丧失方向感,失去对飞机的控制。

NTSB说,辛格并没有达到夜间载乘客飞行的条件。他是失事小飞机的主人。
    责编: Lily

    上一篇: 致命暴风雪肆虐美国致15人遇难 部分地区降雪创纪录

    下一篇: 奥巴马要动手啦 向苹果微软分别征百亿元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