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最早彩色摄影曝光(组图)
2015-02-09


纽约Battery的日落


这批照片可以说是有关美国的最早的彩色照片,可以追溯到19世纪末20世纪初,它们记录了那个时期美国的各大城市风貌、自然风光以及人们日常生活。


在19世纪80年代,瑞士的发明家汉斯·雅各布·施密特(Hans Jakob Schmid)发明了一种利用石版画印刷的石灰石及一系列具有光敏特性的化学剂对照片上色的处理方法对照片上色,并将这种程序称之为 “Photochrom”(即“彩色照片”)。以下照片就是利用该技术印刷出的第一批美国彩色风景照。


这些照片被并被收录在一本叫做《美国史诗》(An American Odyssey)的新书中。







美国最早的轨道交通



纽约桑树街,曼哈顿区的一条主要街道。



纽约,晾晒场景。



南方:查尔斯顿的阿什利河畔,一个木兰种植园。



潜水寻找钱币,巴拿马



位于科罗拉多州清溪峡谷(Clear Creek Canyon)上方的乔治城拱桥(Gerogetown Loop)。

    责编: Amy

    上一篇: 美国生活小常识,华人在美国购房会产生哪些问题!

    下一篇: 住不起!纽约房价太高吃不消 前市长候选人欠1万8被扫地出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