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妇58美分买到二手运动衫 经鉴定价值两万美元
2015-02-11
据外媒11日报道,美国一家慈善店2014年6月以58美分的价格售出一件二手运动衫,但购买那件运动衫的夫妇却发现它属于一位知名教练,价值2万美元。

  据报道,美国男子麦基沃伊和妻子利吉用58美分买了那件运动衫。他们一天看到绿湾包装工队传奇教练隆巴蒂(Vince Lombardi)纪录片时突然发现自己眼熟的衣服。

  在那部记录片里,隆巴蒂身穿一件运动衫和那对夫妇从慈善商店所买的非常像。经过检查,发现运动衫里面有个小牌,上面写着:Lombardi. 46。

  麦基沃伊同足球名人堂联系,后者希望他们捐出那件运动衫。由于知道那件运动衫值钱,麦基沃伊给传统拍卖行打电话,安排在2月21日出售。

  拍卖行估计,那件运动衫价值超过2万美元,它对于当初58美分的投资来说,当然是个不错的回报。
    责编: Lisa

    上一篇: 调查:2014年美国放弃公民身份人数创历史新高

    下一篇: FDA负责人:麻疹疫情令人震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