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成美国人的最爱(图)
2015-02-11


据财经网站“市场观察”(MarketWatch)报道,咨询公司普华永道对全球消费者的年度调查显示,受访的约1000位美国人中,三个2014年最受消费者欢迎的零售商中,受访者喜爱亚马逊、沃尔玛和标地的比例分别为52%、41%和29%。

另外,科尔(Kohl’s Corp)、梅西(Macy’s Inc.)和彭尼(J.C.Penney)是消费者最喜欢的百货公司。

“它们的价格合理”是消费者选择它们的最主要原因。

美国人最喜欢的零售商如下图:



亚马逊成流量王

美国互联网市场研究公司comScore日前发布了美国12月网站流量报告,统计显示,10个美国网民中有9个访问了零售网站。其中亚马逊、苹果、eBay成为前三家最大的受益者。

该公司报告指出,12月,圣诞节的购物消费者“轰炸”了互联网,四处搜寻圣诞礼物和超值商品。据统计,当月,共有1.94亿网民访问了零售网站。

comScore的执行副总裁Jeff Hackett表示,去年11月和12月,美国网民网上消费总额为423亿美元,同比增长了14%。

在零售网站中,12月,亚马逊的独立访问用户数为1.2亿人次,苹果则为8360万人次,eBay则为7770万人次。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核桃市华人赴警局登门慰问 送上自制甜甜圈 (图)

    下一篇: 医保数据保安性差 泄露事件多过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