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中东至少还有一名美国人质
2015-02-11


美国记者泰斯的父母,2月5日就泰斯失踪案在华盛顿举行记者会。(Getty Images)

在叙利亚遭伊斯兰国圣战集团挟持为人质的美国女志工穆勒证实已身亡后,白宫发言人厄尼思特(Josh Earnest)今天告诉记者,至少还有一名美国人在中东被劫持为人质。

厄尼思特在新闻简报中说:“我们一直避免讨论被劫持为人质的美国人个案,但是我们知道还有美国人在那个地区被劫持为人质。”

厄尼思特拒绝进一步对此事发表评论。

他表示:“但是公开报导显示至少还有一名美国人在叙利亚被劫持为人质。”

2012年8月在大马士革失踪的美国记者泰斯(Austin Tice)的家人,上周就泰斯失踪案在华盛顿举行记者会。

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证实,穆勒(Kayla Jean Mueller)已经身亡,他誓言将追缉挟持她的恐怖分子。遭挟持年余的穆勒如何离开人世目前还无法确知。

欧巴马发表声明说:“不论花费多久时间,美国将会找到要为她被挟持和丧生负责的恐怖分子,将他们绳之以法。”

26岁的穆勒来自亚利桑那州(Arizona),2013年8月在叙利亚大城阿勒坡(Aleppo)被绑架。

伊斯兰国(Islamic State)上周宣称,约旦战机空袭这个圣战集团自称为首都的叙利亚城镇拉卡(Raqa)时,穆勒也被炸死。

白宫说,伊斯兰国周末传送“祕密讯息”给穆勒的家人,并附带一些资讯,经过情报机构验证为真,因此得以证实穆勒的死讯。
    责编: Lily

    上一篇: FDA负责人:麻疹疫情令人震惊

    下一篇: 寻求国会授权 奥巴马拟出兵IS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