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惊现劫狱 民众命大浑然不知 (组图/视频)
2015-02-11
“砰!砰!砰!”高雄监狱爆发台湾狱政史上第一起受刑人挟持典狱长事件,据本报独家取得的画面显示,歹徒一度企图从高监侧门“基督教更生人辅导所”旁小巷脱逃,结果与获报赶抵的林园警分局员警正面遭遇,双方驳火20余枪,枪声连珠炮震天价响,期间甚至有不知情的民众骑机车经过,浑然不知警匪爆发枪战对峙中。



歹徒一度企图从高监侧门“基督教更生人辅导所”旁小巷脱逃,结果与获报赶抵的林园警分局员警正面遭遇,双方驳火20余枪。(画面由民众提供)


不知情的民众骑着机车经过,浑然不知道自己身陷枪林弹雨的威胁中,令人捏一把冷汗。(画面由民众提供)



歹徒一度企图从高监侧门“基督教更生人辅导所”旁小巷脱逃,结果与获报赶抵的林园警分局员警正面遭遇,双方驳火20余枪。(画面由民众提供)

根据本报取得的画面显示,高雄监狱暴动中6名歹徒原本打算从高监侧门“基督教更生人辅导所”旁小巷脱逃,殊不知获报赶抵的林园警分局员警正在现场严阵以待,警匪正面遭遇后爆发激烈枪战,“砰!砰!砰”枪声划破寂静的小巷,只听到影片中不断传出高喊着“开枪了!开枪了!”、“先上膛、关保险”、“小心喔!”。 接着双方爆发第二波更激烈的攻势,警匪驳火接连开了至少20余枪,期间不断听到有人用台语高喊“不要打到自己人!”双方驳火过程中,还有不知情的民众骑着机车经过,浑然不知道自己身陷枪林弹雨的威胁中,令人捏一把冷汗,该起监狱挟持事件目前警匪仍对峙谈判中。
    责编: Lily

    上一篇: 餐后,美方市长一席话,让中方官员喝酒没红的脸都红了… (图)

    下一篇: 转载:十问人民日报: 到底是谁养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