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网好声音第3季复赛歌手出炉
2015-02-12

法拉盛网好声音第3季复赛歌手和评委、赞助商合影。( 摄影/窦豆)

【看中国记者舒馨纽约报导】一年一度的法拉盛网好声音今年已进入到第三季了,2月5日晚7时许,“法拉盛网好声音第3季”的复赛于法拉盛喜来登酒店二楼大厅精彩上演。复赛采取二人组合方式登场, 50位参赛歌手与300多位嘉宾共同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本次评委嘉宾有声乐老师兼演员吕坤、著名京剧演员范怡冰、声乐老师梁琼尹、罗杰、美中文化产权交易所童晓峰。

当晚歌手组合演唱默契十足,各具特色。虽然纽约冬天的夜晚寒气逼人,但在好声音第3季舞台上却火热十足,选手们大展歌喉、各尽其能。最终选出20位歌手幸运晋级,将进入23日的总决赛。

“法拉盛网好声音第3季”的总决赛将于2月23日晚7时仍在喜来登酒店二楼举行,届时,更大精彩等著您,欢迎大家前往观赏。


2月23日,20位选手将进行总决赛对决。(法拉盛网提供)
    责编: Laura

    上一篇: 不懂法比没文化更可怕!华裔妈妈在美被逮捕(组图)

    下一篇: 市教育局简化学前班申请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