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完成藏身社区曝光 在南加拥有数套豪宅(图)
2015-02-10




Lower Rancho社区资料图


海外媒体日前报导,中国落马高官令计划的胞弟令完成,至今仍藏身洛杉矶,且手中握有“政治核弹”,并未如稍早传闻的被遣返回中国。南加州知情人士9日则透露,令完成的确是藏身在洛杉矶亚凯迪亚一处富裕社区,近年还有人在南加州见到他的行迹.但自从去年令计划落马以来,令完成更加“深藏不露”,很少有人再见到他。

南加州一位知情人士9日透露,令完成确实曾在南加州现身,近年有人在社区见过他。令完成是住在亚凯迪亚Foothills大道以南,亚凯迪亚孔雀园后面,称为Lower Rancho的富裕社区。

知情人士说,令完成和李平夫妇在南加州拥有的住宅不止一栋,但令家行迹十分低调、隐秘,在亚凯迪亚Lower Rancho社区的这栋房产,也并不是用令完成、或化名“王诚”的名义购买,因此,令完成在南加州行迹难觅。

一位专精此地区的房地产经纪透露,令完成在亚凯迪亚Lower Rancho社区置产毫不意外, 因为亚凯迪亚地区以foothills大道分界的Upper Rancho和Lower Rancho社区,近年已经成为南加州的富裕豪宅社区,陆续吸引不少中国富人、高官在此置产.尤其是Foothills大道以北的Upper Rancho社区,据评比,已经跻身南加州排名第23位的富有社区,当地独栋豪宅的价位,已经达到每平方呎800元,房价直追南加州着名的圣玛利诺. 210以南Lower Rancho社区也是富人区,目前房价也达到每平方呎600元至700元。

他说,该社区由于安静、隐秘、四周环境好,受到许多华裔和新移民青睐,目前该社区的华裔居民已占大约一半。该社区住宅一般都地大2万呎至3万呎,有些豪宅除游泳池外,还带有私人网球场。今年1月,他经手的一栋Upper Rancho社区600万元的豪宅,带有泳池和私人网球场,最终被一位台湾来的企业家买走。
    责编: Amy

    上一篇: 建筑师要把北京新机场变成大海星!(组图)

    下一篇: 消息人士解读《沈冰自述:我和周永康的故事》谜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