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美国不要指望母国强大
2015-02-15
我们移民来到美国,要靠自身的努力才能赢得别人的尊重,而不是指望中国强大。母国强不强大,我们都要把腰杆挺起来!

犹太人立国之前没有祖国,犹太人复国之后,貌似这个以色列再强大也没有我们中国强大,犹太人地位在美国怎么样,不用多讲了吧!

有人担心美国排华,美国为什么要排华?理由大概只有一个吧:中国成了美国的敌人,那么一个强大的中国岂不是就成了美国的强大敌人?既然如此,你身在美国还指望中国强大?

我们活在美国,身为中国人,当然希望中国强大,希望中美友好,但一个独裁的中国,永远不会成为美国的真心朋友。所以,在美国的华人,只有更加的团结,更加的自强不息,更加的自信,更加的守法,才能像犹太人一样,在美国社会各个层面都取得鹤立鸡群的地位!
    责编: Lily

    上一篇: 美国生活须知

    下一篇: 绿卡基础知识:移民局online Status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