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欢喜!英大学发错通知书
2015-02-16
知名大学通知你被录取了,然后告诉你搞错了,你说气不气人?近日英国圣安德鲁斯大学就犯下这种错误,令大批学子心情飞入云端之后又跌入谷底。英国《每日邮报》14日报道,这所大学原本打算把电子邮件发给一小群已经确定录取的学生,结果“出于人为失误再加上技术原因”,意外地把邮件发给了760名录取资格待定的学生。

校方在这封邮件里首先“祝贺”收信人被录取,然后殷切期盼这些学生把该校当作“第一志愿”,“对那些尚未下此决心的学生……我们邀请您参加学校开放日,以便进一步了解本校,同时帮您下决心”。

大约30分钟后,校方向这些学生发送第二封邮件纠错并致歉。一些失望的申请人在微博客“推特”上吐槽他们的遭遇,其中一名学生以“残忍”一词形容这起乌龙事件对他造成的打击。圣安德鲁斯大学是英国苏格兰第一所大学,也是英国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就读相识的地方。
    责编: Lily

    上一篇: 俄罗斯民调:半数左右民众开始节衣缩食

    下一篇: 英国邮递员因失恋扔掉数百邮件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