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近 华人连续被抢
2015-02-17
年关将近,华人手中握有现金最易引起匪徒觊觎。位于华人高级住宅区的亚凯迪亚市光华超市临续发生抢案,其中并造成一知名房地产女经纪人因力追抢匪而摔倒受伤。目前警方正循线缉捕作案歹徒,同时呼吁华人提高警觉,避免成为歹徒犯案目标。

  华人区亚凯迪亚市光华超市停车场近日连续发生抢案,墨裔犯罪嫌疑人趁受害人上车后,直接拉开车门抢夺财物,亚市治安亮起红灯,居民希望市政府能重视城市安全。

  一名亚凯迪亚居民陈姓女性房地产经纪人表示,她上周三晚6点半左右在亚凯迪亚光华超市停车场准备回家,才上车,一名墨西哥裔抢匪立刻拉开她车子乘客边侧门,一把抢走她的手提袋,由于手袋里有许多值钱的物品,她即刻下车追赶,这时有一部车已经在附近接应该名抢匪,抢匪拉开车门上车逃走,她奋力上前,与抢匪发生争夺,并且追着汽车跑,结果摔伤,导致双腿严重受伤需要治疗,现场有许多证人都看到了全过程,警方随后到场做好笔录,但追捕抢匪一直没有下文。

  据了解,陈女被抢时身上携有现金与珠宝首饰,不料竟成为抢匪觊觎目标。

  她在广场开店的朋友昨日又在停车场看到同一辆接应抢匪的车辆出现,并在停车场一直绕圈,她接到朋友电话即刻赶到停车场,同时报警,警车到现场巡逻几圈,没有发现异常又离开。但据了解,昨天下午现场又有其他受害人遭到抢夺财物。

  陈姓女子表示,她已经不是这个停车场第一个遭到抢夺的受害人,根据广场的业者表示,近一个月来,至少发生了4起同样性质的案件,警察到场做笔录之后都没能抓到犯罪嫌疑人,也没有加强当地的警力巡逻。

  多个受害人指出,她们将一起联名上书,希望市政府能够多注意居民的安全,特别是华人常前往的超市、餐厅的商场,加强警力巡逻、并且应积极追捕犯罪嫌疑人,而不是做完笔录就了事。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沃尔玛店内警民驳火 枪手丧命

    下一篇: 精密机械义肢 美老兵能攀岩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