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城图书馆 非洲裔美国妇女和民权运动图片展
2015-02-22
【看中国记者沈福盛华盛顿DC编译报导】二月是尊重黑人历史的月,德国城图书馆(Germantown Library)邀请各种年龄层的居民和游客,来参观“改变:非洲裔美国妇女和民权运动”的展览,二月分将展出一个月。

展览的特色是摄影图片和非洲裔美国妇女的故事。她们在1950年到1960年期间,帮忙形成了现代的民权运动。这些图片摄影作品,是德国城图书馆从巴尔的摩市的伊诺克普拉特免费图书馆(Enoch Pratt Free Library)租借来的。这些作品在那里由非洲裔美国部门经理(African American Department)维维安.费舍尔(Vivian Fisher)、艺术总监(Art Director)杰克.扬(Jack Young),和来自乔安娜.库德立克(Joanna Kudlik)的支持所策划,撰写和设计的。

展览作品会在图书馆开放时间,在图书馆的每个角落展出。图书馆开放时间是:星期日,下午1点到 5点;星期一至星期四,上午9 点到晚上9点;星期五和星期六,上午10点到下午6点。

德国城图书馆位于19840 Century Blvd, Germantown, MD 20874。电话(240)777-0110,有免费停车。

欲了解更多有关展览或图书馆的其它信息,请致电240-777-0110。
    责编: Lily

    上一篇: CDC警告:美国发现新型致命病毒

    下一篇: 极冷天气蒙哥马利县提醒大家做好保暖安全准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