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政府被指过去5年滥发工签 远超国会限额
2015-02-25
美国移民研究中心(CIS)透露更多有关其所谓“灰色工作许可系统”的细节,称奥巴马政府滥发工作许可,超过了国会规定的限额。

  CIS最近提高了其对未经授权签发的新工作许可证估计的数量,指在2009年到2014年间,奥巴马政府共签发了740万个工作许可证,远远超过了每年110万个的新合法工作签证和70万个客工签证。

  CIS政策研究主管沃恩在其报告中说:“政府签发了大量的工作许可证,超过了国会的限额,这将不可避免地减少美国雇员的就业机会、损害移民系统并鼓励无证客。”

  CIS公布了更多有关这个“灰色”系统的细节,在2009年到2014年间签发的740万个工作许可中,有470万个为新签发的,270万为续签,其中增长最快的类别是无证客、游客、学生和客工家属。

  在过去6年中,政府签发的工作许可数量翻了一番。CIS还表示,大部分类别的工作许可申请通过率是90%或更高,比如偷渡客的通过率是90%,游客的通过率是93%,未知和为报告的类别为94%。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婴儿包覆羊膜囊出生 医生直呼奇蹟

    下一篇: 美国健身界掀起喝人奶热潮 奶妈月赚1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