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为国安部预算案投下不确定性 机场边境和白宫安全或受影响
2015-01-30

国安部长约翰逊(Jeh Johnson)星期四说,如果国会对该部的预算争议不解决,美国特勤局就不能招聘新特工,为保护明年总统选举和改进特勤局的计划就要受影响。

据路透社报道,约翰逊在华盛顿谈到国安部预算的不确定性可能迫使很多安全项目停摆。除了保护总统、白宫和总统候选人之外,国安部还负责美国边境、机场、沿海水域的安全。

受影响的安全项目包括专家委员会去年12月提出的改善特勤局建议,而特勤局过去半年来多次出现纰漏,其中最近一次是一架无人直升机星期一凌晨闯入白宫草坪。特勤局长去年10月辞职。

在大选投票之前四个月,特勤局要为主要总统候选人和副总统候选人及其配偶提供保护。下次大选投票为2016年11月,但专家委员会的评估发现特勤局人力紧绷超过极限("beyond its limits" ),需要增添新特工并提供培训--后者是需要联邦政府花费时间才能做到的。

现有的预算拨款可让国安部维持运行到2月27日,众议院共和党正在利用国安部的开支法案阻止奥巴马移民改革行政命令的实施。总统去年11月发布的行政令估计为500万在美无证件移民提供避免递解保护。

国安部长在伍德洛·威尔逊中心说,由于预算的不确定性,“我们无法投资独立专家委员会所建议的改进特勤局措施,我们不能为正在到来的总统大选聘用特勤局新特工。”

白宫已经表明,对于要抽出用于奥巴马移民行政令资金的任何预算法案,总统都要否决。众议院的法案为国安部提供397亿美元资金。参议院还没有接手审议那一法案。

民主党参议员米库斯基(Barbara Mikulski)星期四敦促参议院共和党领导人要为国安部提出“干净”法案,不要附加众议院通过的修正案。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市扫雪费用每英寸达180万元 雪量越小花费越高

    下一篇: 洛杉矶一警局开通全美首个警局微信号 望加强与华裔年轻一代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