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知名马戏团 将取消大象表演
2015-03-06

出借大象╱西雅图伍德兰公园动物园(Woodland Park Zoo)狭小简陋的大象展示区已为人诟病多年,园方终于宣布将两头濒临绝种的亚洲象竹子(Bamboo)和阿财(Chai)长期借给奥克拉荷马动物园,让牠们和象群一起生活。35岁的阿财举起左前脚等待工作人员帮牠补充粮草。(美联社)

  (综合五日外电)美国知名“玲玲兄弟与巴拿姆贝理马戏团”今天宣布,将逐渐取消大象表演,所有大象到了2018年会全数送到位于佛罗里达州的1所大象保育中心。

  玲玲兄弟与巴拿姆贝理马戏团(Ringling Bros. and Barnum & Bailey Circus)的母公司菲尔德娱乐公司(Feld Entertainment)今天发表声明指出,大象表演将从演出节目表当中逐渐取消。

  马戏团旗下平日参加演出的共计13头大象,到了2018年将全数被送到佛州的1所大象保育中心,与保育中心里现有的40多头大象一起生活。

  近几年,马戏团的动物表演是否涉及虐待动物,在美国引起不少舆论关切。

  不过,大象表演取消之后,拥有百余年历史的玲玲兄弟马戏团,仍会继续安排老虎、马、狗等动物在节目中演出。
    责编: Lisa

    上一篇: 靠校内打工负担学费太难 耶鲁生吃不消抗议

    下一篇: 亚裔别附照片 “书呆子”申请大学不吃香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