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中国游客携230公斤病毒俄海关被拘 导游称有酬劳
2015-03-06


34名中国公民涉嫌搭乘航班,从北京偷运230公斤的毒品到莫斯科(图片来源:俄罗斯卫星新闻网)



3月6日,俄罗斯海关人员在莫斯科谢列梅捷沃机场共查获冰毒230公斤。其间,有34名大陆人因涉嫌贩毒被拘留。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涉嫌此案的这34名大陆人是从北京飞往莫斯科的。海关人员从他们的行李中查获了冰毒230公斤。

俄方公告称:“3月6日,在对搭乘北京至莫斯科航班旅客实施海关监管时,谢列梅捷沃机场工作人员截获了230公斤甲基苯丙胺(冰毒),试图将毒品带入俄罗斯境内的34名中国公民已被拘留。”

涉案的这34人中大部分是跟某旅行团去旅游的,在北京三号国际机场登机前,导游要求毎个团员帮助携带电商包件,抵达后将并得到奖励。

这批毒品价值约156万美元,目前,俄罗斯警方已对该案进行立案调查。
    责编: Amy

    上一篇: 广州火车站多人遭砍 现场血腥(图)

    下一篇: 大连千万富翁下毒手 用塑料袋捂死小18岁情妇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