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千万富翁下毒手 用塑料袋捂死小18岁情妇
2015-03-06
海边渔村惊现女尸,年轻女子死因蹊跷,一起命案牵出相差18岁的婚外情。

不久前,大连普兰店皮口镇发生一起命案,死者是年轻女子周某,经过警方调查,凶手是当地一名曾经身价千万的海参养殖场老板周某。

养殖场内年轻女子身亡

警方执法记录仪拍摄的画面显示,当时警方进入一个养殖场内的小房子,里面有一个破矮炕,炕上一个年轻女子已经死亡,一个六神无主的男人呆坐在一旁。

这个男人村里人都认识,是海参养殖场的李老板。

随后李老板被带回大连边防支队皮口边防派出所。

据李老板说,死去的女子吸毒过量身亡,但是警方称女子面目安详,与吸毒过量身亡的表情完全不同。

李老板又向警方称,女子是自杀,将毒品下在米饭中吃。警方调查,在现场找到的米饭中并未找到应该冷却后结晶的毒品。

女子到底是如何身亡?李老板与其又是什么样的关系?调查中,李老板多次情绪异常,称自己也不想活了。

法医鉴定,周某体内并无吸食毒品迹象,反而喉部有三处骨折。死亡原因为机械性窒息造成死亡。

为情妇千万富翁净身出户

根据调查,李老板今年46岁,是皮口镇当地人。经过多次审讯,李老板讲述,自己作案时在当地的一座桥上,在自己车里,将周姓女子杀害。

一年之前,李老板用手机“摇一摇”结识了比自己小18岁的女子周某。两人第一次见面就在一起吸毒。

为了长期保持不正当关系,李老板在自己家所在小区给周某租了一间房子。李老板强调,当时自己与对方挑明关系,“想过一辈子不可能,破坏家庭关系不行。”

李老板身价不菲,但日久生情,维持了一年多,最终被李老板的妻子发现。李老板和妻子离婚,自己净身出户,将千万家产留给了妻子。

李老板答应前妻,暂时还帮着照看家里的海参养殖场。

手机被偷拿引起矛盾

离婚后的李老板和周某发生了争吵。案发前一天晚上,李老板一个人喝酒生闷气,在养殖场内的小房子里睡着了。

第二天一早醒来,发现手机和周某都不在。

走出门一看,周某在车里摆弄自己的电话,就是这个电话,导致了悲剧。

原来,李老板的女儿前一天晚上在医院生孩子。李老板怎么等,也没等来医院传来的消息,后来发现是因为周某在自己睡着后将手机拿走,“收到的消息没有告诉我,还偷偷给回复了。”

想来想去,李老板认为都是周某害了自己失去一切。于是李老板开车拉着周某去大桥上自杀,到跟前却没了勇气。在车上发现塑料袋,李老板起了杀心,用塑料袋狠命捂在李某脸上,直至李某不再挣扎。

“这个人挺勤劳,还有商业脑瓜,太可惜了。”村民们表示对李老板的事情感到惋惜。
    责编: Amy

    上一篇: 34中国游客携230公斤病毒俄海关被拘 导游称有酬劳  

    下一篇: 英议院《联合声明》调查报告:英资称港府施压反占领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