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总统换人 市民卡资料将销毁
2015-03-09
2016年美国将进行总统大选,如果大选后,联邦的政策改变,纽约市会否被迫将申请市民卡的个人资讯交给新一任联邦部门呢?为此市长白思豪承诺一定会将申请人的资料销毁掉。

纽约市民卡自一月份开始发放以来,申请的民众人数众多,其中很多是无证移民,那么这些申请人的信息是否〝安全〞,引发社区担忧,为此市政府也准备采取措施以保护申请人的个人资讯。

市长白思豪在去年7月签署生效的纽约市民卡253号法案,明文要求存有市民卡申请者资料的数据库不与任何第三方共享,在采访中民众也表示既然已经申请就会相信纽约市政府。

纽约民众曹先生:〝担心也没用,既然过来办了,所以也没什么好担心的,而且纽约这边市长也说过两年之内会消除掉申请人的所有材料。〞

纽约民众:〝我没有想太多,不会发生任何事情,我相信市政府,一切都会很好。〞

白思豪还多次保证市府〝一定会在两年内销毁持卡人的申请资料〞,以消除无证移民顾虑,鼓励更多人申请。
    责编: Lisa

    上一篇: 纽约地铁去年晚点次数激增45% 仅74%准时

    下一篇: 国际妇女节 纽约千人游行争女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