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成功试射史上最强运载火箭系统
2015-03-12
 中国网3月12日讯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3月11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进行了新型运载火箭“太空发射系统”(Space Launch System,简称SLS)的试验发射任务,整个试射过程进展顺利,没有任何瑕疵。

  据悉,试射任务于当地时间3月11日下午3时30分进行,整个过程持续126秒,这架耗资3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54万)的运载火箭发射时会产生2500℃的高温。当SLS系统正式发射时,它将使用两个助推器帮助其成功发射。

  据报道称,新型运载火箭“太空发射系统”号称史上最强运载火箭系统,将于2017年进行首次发射,并承担探索小行星和火星的任务,以帮助人类早日踏上火星。






美国航天局成功试射史上最强运载火箭“太空发射系统”(网页截图)

    责编: Amy

    上一篇: 助有效还贷 奥巴马学生贷款改变

    下一篇: 美国要废出生公民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