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爆中共主力战机河北坠毁 飞行员逃生
2015-03-14


(网络图片)


11日,机身印有中国空军标志、疑似一架歼7战机,在河北省沧州市附近坠毁。此消息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据中央社报道,11日,河北省沧州市海兴县辛集镇宋王村,疑似坠毁一架战斗机,机身有中国空军标志,疑似中共歼7战斗机。目前失事现场被戒严封锁,但飞行员成功逃生。

歼-7战机(Fishbed F-7鱼床式战斗机),是六十年代中国沈阳飞机制造厂制造的,单座单发超音速喷气战斗机,仿制前苏联的米格21战斗机,已于2006年停止生产。

歼7战机,是中共空军主力战斗机之一,主要用于国土防空和夺取战场前线制空权,也曾出口到其他国家。

2012年12月4日,广东省汕头市区护堤路赤窖路段,曾经坠毁一架空军歼7战斗机,事故中4人受伤,其中1人伤势严重。

    责编: Amy

    上一篇: 爆周永康认罪细节 一开始一言不发

    下一篇: 中国警察在加拿大 秘密调查贪官豪宅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